我是黃鈺銘,我的名字是我爸比和媽咪請王中和老師依照我的生辰八字精挑細選後,由我爸比及爺爺決定的。我的英文名字是Jimmy(吉米),是我爸比幫我取的名。
我在新北市新店區的慈濟綜合醫院台北分院出生,由婦產科楊濬光醫師在我媽咪的肚子開刀把我接出來,出生時體重3380公克,身高51公分,頭髮烏黑亮麗、濃密,成為嬰兒室的焦點人物。
我的生肖兔寶寶,星座是天蠍座,血型是AB型(我媽咪A型+我爸比B型)--我的血型跟奶奶及姑姑一樣喔,奶奶知道好高興!

在開刀房裡,護士阿姨幫我把身體擦乾淨,然後用綠色的無塵布把我包起來,把我抱到媽咪面前,數著我的10隻手指頭、10隻腳指頭給媽咪看,並確定我的身體外觀沒有缺陷問題,當時醫師還在幫媽咪把肚子開刀的傷口縫合起來,媽咪身體很不舒服,不久媽咪就昏迷了,最後被送到恢復室,我剛離開媽咪很不習慣,一直哭哭! 護士阿姨把我放在一個透明的箱子,從開刀房推到嬰兒室,我的爸比及奶奶和外婆守候在開刀房門外,這張照片是爸比幫我拍的第一張相片! 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像我爸比喔! 大家看到我都很開心! 我是很受歡迎的小寶貝唷!
2011年11月8日出生 (1)     

稍晚,護士阿姨幫我洗澡、換衣服、包尿布、裹著大毛巾,讓我舒舒服服睡在醫院的嬰兒床,住在醫院的嬰兒室裡面。我很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20111108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